close


{###_rouze/38/1145883286.mp3_###}

這是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統計、預測流量,ip數、瀏覽頁數,
知道陌生人是用怎樣的關鍵字在搜尋引擎找到你的....
連對方用的是 FireFox 還是 ie7.0 都知道,
甚至連訪客的作業系統是 Vista or XP 都可以顯示出來....

這是今天早上10點55分時的數據:



各項統計結果不只會以數字顯示,
還可以變成長條圖、圓餅圖和一般最常見的線圖...
超誇張的。

不過,我剛才發現,
它連世界地圖都出來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來自白俄羅斯、義大利、匈牙利...等國家的人看過我的網誌or影音,
會不會太神奇?

不過,明明是從527開始開放的功能,
不知道為什麼,是從517開始統計...







(看不清楚的話,多點幾下可以在新視窗看到大圖)


大概是因為我有分享過法文歌、匈牙利版音樂劇的關係吧?
那我改天介紹個冰島 or 南極的東西,
是不是就會有這兩個地方的人來看了?
(不過,在南極上網感覺好妙...
 旁邊應該有一群企鵝圍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