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ouze/37/1166012994.flv_###}
這段影片,
來自於《Plants Vs. Zombies》這個小遊戲,
(其實不小,有44.8 MB)
當玩家將最基本的50關全破後就會播放的「MV」,
第一次看到整個傻眼...

話說,
大概在一個月前吧,
我大學同學傳給我的,
我一向不是個擅長玩電腦遊戲的人...
所以沒有太大的興緻,
一開始玩也的確沒啥感覺,
就覺得這遊戲好累,
怎麼那麼不好過關...

當時,傳給我學生,
沒想到他好像很輕鬆的過關!?
然後...我......就.........

跟。它。卯。上。了

結果一直玩到現在....
OS:人果然不能賭氣啊....

整個遊戲都是英文介面,
共分為:
1.『Adventure』:有5個 Level,每個 Level 有10關;
2.『Mini-Games』:有20個各自獨立的小遊戲;
3.『Puzzle』:有兩種不同的難題,各有10關,
 最後算是「挑戰極限」吧!?
4.『Survival』:有5種不同的生存環境,
 各有2種難度,最後一關感覺是無止境的蔓延,
 看你能抵擋幾波攻擊,就能得到幾面旗幟....
 (我現在就是卡在這兒...)

『Zen Garden』是讓你種盆栽,
那些盆栽養大後會自動吐出銀幣&金幣...

『Shop』可以買道具、肥料之類的,
還可以買不同的種植環境...

(會寫這些實在是因為好多學生跟我反應英文介面看不懂...
 我只好寫得這麼細....)

不要小看這遊戲,
這幾天無聊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它其實很紅...
竟然還有所謂的秘笈 =  ="

簡體版遊戲秘笈


最後,重點來了,
想玩的人,
可以到我 Blog 右邊偏下方的 Box.net 欄位點擊檔案下載,
如圖所示:


因為 Box net 有限制上傳單檔不可大於 21 MB,
所以我把它切割成三個壓縮檔,
請記得三個壓縮檔都要下載,
(Plants vs. Zombies.part1、Plants vs. Zombies.part2 和 Plants vs. Zombies.part3)
一次只能下載一個壓縮檔,
下載完會呈現這樣的畫面:

點一下 Close,就可以再選擇另外的檔案下載了...
全部下載完之後,
只需要點 Plants vs. Zombies.part1 解壓縮,
它就會自動連其他兩個一起解,
這遊戲不需要安裝,
解壓縮後,
把它放在『沒有中文』的路徑之下就可以玩了,
例如:

C:\Program Files:\Plants vs. Zombies.part1

另外,
Box.net是超好用的免費網路硬碟,

點此可註冊

又是全英文介面,
我只選了最左邊的 Lite 免費註冊,
這樣就有1G的容量,
(不過一個檔案只能有21MB以下的大小)
最方便的是可以像我一樣內嵌至 Blog,
也可以註冊登入後,
利用 簡易上載
第一步,先選擇電腦中要上傳的檔案,
再按下 Upload,如圖所示:


檔案上傳成功後,
下方就會自動生成可內嵌至 Blog的 embed 語法,
如圖所示:



複製好語法後,
就按照各 Blog 系統的要求把語法貼在相關欄位即可,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方便啦~
就跟這款遊戲一起推薦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Ze 的頭像
    RouZe

    RouZe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