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ouze/38/1145921820.mp3_###}





作詞:非同小可 作曲:周顯哲


我的頭輕輕靠在你肩膀
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如果你和我只剩一秒鐘
你想給回憶 留下怎樣的笑容
漸漸忘記我曾經為誰心動
也忘了曾想要追逐的夢


My Love , My Love 讓痛消逝在風中
然後請你放手 請你放縱去感受
My Love , My Love 現在就卸下心中的偽裝
改變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錯

讓悲傷從此停滯在腦中
和所有苦痛 一起讓大海淹沒

化了妝像隔離了陽光

面具它不說 其實想真實的活
漸漸忘記我曾經為你心動
也忘了曾想要追逐的夢

My Love , My Love 讓痛消逝在風中
然後請你放手 請你放縱去感受
My Love , My Love 現在就卸下心中的偽裝
改變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錯


每夜疲憊穿梭在噩夢之中
醒來時總是帶著不安惶恐
你遺憾 你又滿心期待 幸福會找上門來
只屬於你的快樂
My Love , My Love 讓痛消逝在風中
然後請你放手 請你放縱去感受
My Love , My Love 現在就卸下心中的偽裝
改變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錯
(沒有錯.....)

就卸下你的偽裝














突然聽到這首歌,
想起自己竟然一個多月沒管這裡,
連留言都從一日看三回成了三天看一回....

改變,
竟在不知不覺間成形並定格,
但,
這樣,有什麼不好?

對於一些人事物,
偶爾想說些什麼,
卻總是打住,
過去脫口而出的衝動,
如今一概被「沒必要」取代了,
緘口不言,
有什麼不好?

時間,
是很好的濾網,
經過篩選後,
留下的回憶是什麼?
好的、壞的,
不再重要,不再深刻...
應該說,
時間這張濾網太過綿密,
被它過濾後還能剩下的,
真的不多....

也或許,
這綿密的濾網,
是我自己織就而成的?
I don't care....

也許有些故人並不習慣現在無謂的很徹底的我,
但我真的想問,
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好?

讓那些曾經纏繞不去的過往消逝,
不再守著回憶,
就算不經意想起, 無論是什麼事、什麼人都能一笑置之。
當然,也就逐漸不再出現那些讓我帶著淚醒來的夢境....
忘記初衷、忘記理想,
不再對什麼人有期待,
不再相信自己可以拉誰、可以改變誰,
承認自己只是一介凡夫俗子,
看清自己以無足輕重的姿態存在...
走過,
但不再妄想能留下痕跡。
順其自然,過一天是一天,
這是屬於我的活在當下!

該笑就笑、該鬧就鬧,
沒有期待之後,
每件開心的事、每個ok的相遇,
都成了生活中的驚喜。

或許一開始是偽裝,
但時日一久,
我真的說服自己相信:我現在過得很好。


改變自己,
真的沒有什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Ze 的頭像
    RouZe

    RouZe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