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做人很累、很辛苦,
不知道可愛的小動物們是不是也會有這麼多的煩惱?

碰巧,今天早上在華江,有隻大黑狗晃進音樂教室,
走啊走的,竟然逛大街逛到講台上,
一直看著我,最後很大牌的伸了個懶腰....
傻眼之餘,還蠻好笑的....

我很認真的跟大黑狗說:
『你要上課可以,但是要保證不隨地大小便』
牠看似認真的聽我說話,眼睛超亮的....
我差點以為牠聽得懂人話....
不過,沒幾秒,
牠的反應是再伸個懶腰然後搖頭擺尾的繼續閒逛 =  ="

過沒多久,總算把這位特別狗來賓請出音樂教室....
而我,卻因為這段小插曲,
在很 down 的心情中,出現了些想笑的感覺....
現在,是不是只有可愛動物才能轉移我的心情?

想著想著,逛啊逛,
又發現了這一段很可愛又窩心的小影片,
可愛動物的世界,應該比人單純、無憂無慮多了吧!?
我可以選擇當可愛動物,單純、幸福地過日子嗎?


{###_verybaga/181829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Ze 的頭像
    RouZe

    RouZe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