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ouze/38/1145898712.mp3_###}





違已久的新增,
原本該是開開心心的度假心得文,
卻礙於我的18G又爆了,
在付費升級成24G的漫長等待中,
現實,又回來找我。

在逃避與欺騙自己的漫長歲月中,
唯有在花蓮的九天八夜,
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讓我想要用力的大口呼吸、開懷的笑,
因為曾經擁有過,
所以更深刻地體認失去的痛苦。
更無法接受並面對,
糾纏已久揮之不去的現實夢魘。

咄咄逼人、落井下石依舊,
做什麼、說什麼,
也無法彌補已磨光的耐性與感情,
也無法讓對人性失去信心的我,
重新找到目標、希望。

死結,
因為剪不斷,
所以永遠解不開,

如果連得過且過都不可得,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Ze 的頭像
    RouZe

    RouZe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