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ouze/38/1145931332.mp3_###}


轉眼,離開大誠,
一年了。

不捨、決絕、被背叛的心痛、心寒,
各種情緒,
一年了,
也蒙上了一層灰。
依然存在,
卻似乎不再那麼鮮明。

一年前那篇給大誠的孩子們...的文章裡,
讓我牽掛不捨的那些人,
還有幾個記得我?
又有幾個真的深刻體會到擁有&失去的差別?

很傻我知道,
但總忍不住會想追究,
孰真?孰假?
誰有心?
有心的程度又到哪兒?
能戰勝貪玩的心嗎?
能敵得過墮落的誘惑嗎?
我所有的語重心長的話,
我的期許,
能記在心理並盡力去做的,
有幾個?
是個位數還是Zero?

一年了,
該時過境遷的,
但在記憶、在心裡,
卻確確實實地被刻下了一些痕跡,
抹不去,忘不掉:
大誠,
一個補不全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Ze 的頭像
    RouZe

    RouZe

    Ro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